桜吹雪月刊文章预览处
写手交流群:157353967
欢迎大家把这里推荐给你的好友~

影评-动漫《超神学院》(评论员:淡忘)


评论员:淡忘

联系方式:1961480534

首发于-桜吹雪写手交流群(群号:157353967)


影片评分7.4【分数来自豆瓣】

【影片简介】

    《超神学院》是由广州骏豪宏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原虚拟印象工作室)出品。

动画于2013年12月06日开始在网络播放,每月月初更新1集,每集看点15分钟左右,[来自百度百科】

【分季评价】

本作最为一部国产3D动画,本人的印象是就是一个骗钱的,第一季我基本认为这是作为LOL的宣传片拍的,但在我看完第一季后,印象稍有改观,第一季作为本系列的起始,依旧是以国人通用的制作理念,轻松搞笑,其中夹杂着剧情,但我不得不说的是,直到我看完第一季,本作的背景设定和人物设定依旧是不明所以,乱七八糟,夹杂的一堆名词依旧听着让人摸不到头脑,看完后我基本一个大写的懵逼。

第二季依旧不改第一季的作风,依旧没有背景介绍,或许制作组想来一个群体偶像剧,但我想说的是,一集就10多分钟,玩你妹的群体偶像剧啊,上一集跟下一集根本接不上好不好,每次接下一集都跟少看一集似的,零散的故事加上不明确的主线,实在让人提不起好感,另外,不知道是我的电脑问题还是片源的问题【我在搜狐看的】,第一季和第二季整体配色过于灰暗,看着实在让人压抑。

现在来到第三季,首先就是名字的问题...全员换名,我这个脸盲说实话鸭梨山大,根本分不清女性人物谁是谁.....【我是不是没救了?】其次,就是这部作品再一次体现出了国产动漫的硬伤,剧情,第三季基本是智商下线的一季,为了迎合剧情需要,又有一大堆的你不找设定都听不懂的名词,加之剧情全面暴走第三季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明不白个人感觉,个人认为第三季可能是给第四季的一个过渡。

第四季还在更新,暂不评价

【总评】

  百度百科上说这是一部由萨拉雷创作的热血动漫,但我看完后没发现哪热血,打斗场面依旧是相当渣,打斗方式我怎么看怎么感觉更卡牌战斗似的,队友各种掉线敌方各种掉线,总的一句话,奔脸去的直接看第二季,不影响观看,想看搞笑去第一季,但说实话搞笑场面不多,看热血,出门左转去看海贼死神火影妖尾等等等等,不要来看这个,还有一点要强调的,就是本作并不是lol粉丝向,因为到了第二季就更LOL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了,看着就像是拿了LOL的人设在写同人.还有就是科技党千万不要去看!!!!!!!!!!!!!!科技党千万不要去看!!!!!!!科技党千万不要去看!!!!!!!!!!!!!!【重要的事说三遍】

Ps:第四季的发布平台是优酷网(中国大陆)、爱奇艺(中国大陆) 
腾讯视频 (中国大陆) ,都是会员抢先看【通俗翻译就是没钱看NMB】,说实话,赚钱无可厚非,但是这么个赚发我不太能接受,现在各个网站都是在打各种广告,而且各个网站都有会员机制,相比以前,确实,版权时代的到来使得网站的营运经费更加紧张【毕竟正规网站无法搬运盗版】,想有版权就得有钱,钱哪来?当然是用户和广告,前面插播一分半的广告,中间插播15秒的广告,他们还好意思弄会员抢先看!!!版权时代的到来无可避免,我不反对广告,我也支持正版,但我不想被动支持,诚然,对于本作盗版会对制作公司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,但我认为人心流失才是更重要的,当我看见要会员才能看更新时,反正我是对制作组好感全无,一个过于注重盈利的制作组注定只能创作出三流作品,这跟制作组的技术无关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