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吹雪月刊文章预览处
写手交流群:157353967
欢迎大家把这里推荐给你的好友~

推荐-小说《最好的我们》(推荐员:草莓)

推荐员:草莓

联系方式:2623571663

首发于-桜吹雪写手交流群(群号:157353967)



简介:

  夏天的尾声代表着遇见;踏入新学校新班级,遇见新同学新老师。找寻着自己新的一方天地,夏天的前奏预示着离别,离开熟悉的老师和同学。告别了胡闹一年的教室,带着属于我们的秘密走了。耿耿幸运的在尾声遇见了余淮,最终紧紧的抓住不放了,成为了永远的“耿耿余淮”振华见证了他们的相遇,杨树是他们爱的象征被放的1517只白鸽,有两只属于他们的印记……
  耿耿,一个顶着压力山大的在振华的女生,遇见了她认为无所不能的余淮。经历了无数风波,彼此了解更深……

推荐理由:

  这是一篇大众的小说,它不分年龄段,老少皆宜。这是一篇经典的小说,它永远不会缺乏时代感。任何时候读着都会感到新鲜。这是一篇多情感的小说,亲情友情爱情无不感人肺腑。如果你现在读初中,你会想快点升到高中,如果你现在读高中,你会希望自己是耿耿或者余淮。如果你已经高中毕业很多年,那么你会惋惜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耿耿或者余淮做同桌。你总会对号入座。他们惺惺相惜,彼此努力,彼此促进,使得双方都朝最好的方面发展。因为你,我会让自己更加优秀,抓住每一分前进的机会。生命中,总有那么一个让你发光闪耀的人。


评论